游泳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南京市工人文化宫回来啦!

2022年08月04日 22:18:1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工人文化宫承载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可以说是南京人民的文化情结。记者今天(8月4日)从南京市总工会了解到,南京市工人文化宫新宫自营场馆已全部建成开放。

  位于白下路的南京市工人文化宫新宫共规划建设了15个文体场馆供全市企事业单位和职工群众使用。目前建成对外开放的场馆共有12个,包括: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工人剧场、工人棋社、乒乓球馆、服装中心、篮球馆、羽毛球馆、职工云书屋、台球室、影视录音中心、游泳馆等。健身馆、健康指导中心、电影院这三个场馆目前正在积极建设推进中,预计在今年年底对外开放。

  运动场馆价格方面,根据时段不同而有区分。比如,羽毛球馆周一到周五单片场地上午10点到12点价格最便宜,为每小时60元。傍晚5点到晚上9点,为每小时100元。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单片场地每小时100元。篮球馆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最便宜,每小时200元。傍晚5点到晚上9点,价格相对高一些,为每小时400元。据了解,市级以上劳模及工匠、特困职工都可以限时免费。企业职工工会会员可以享受8.8折优惠。

  由于目前南京市工人文化宫的线上服务还处于测试推进阶段,所以暂时还只能提供线下或者电话预约和咨询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聪琳 通讯员/ 宁工萱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