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启幕

2022年08月04日 19:41: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夜经济”是拉动城市经济增长、提升城市繁华的新动力。眼下,江苏各地夜经济品牌持续发力,成为激发内需、提振经济的强劲动能。

  8月3日晚,在淮安古运河畔,“水韵江苏·这里夜最美”璀璨夏夜主题活动拉开帷幕,邀请各地游客共赏夏夜美景胜景。本次活动依托省内国家级、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联动全省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活动。80余项门票减免、服务优惠、文旅消费券发放等惠民措施,将进一步激活全省文旅市场活力。

  淮安绢花非遗传承人尚晅玭说:“吸引了更多的市民前来观看,把我们清江浦的非遗技艺给它发扬光大。”

  淮安市民说:“里运河有一种历史感,给外地来旅游的人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对淮安的旅游很有帮助。”

  与此同时,由江苏省文旅厅、省广电总台共同主办的2022“水韵江苏·网红打卡地”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最终评选出包括网红美丽乡村、网红度假空间、网红非遗体验等在内的50个网红打卡地。南京江宁佘村、牛首山金陵小城等一批知名旅游景点上榜。活动吸引网络参与投票总量高达1300多万,打造了一场充满文化感和趣味性的文旅评选盛典。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周雷 供片台/淮安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