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七夕浪漫限定!来建湖九龙口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2022年08月04日 10:23:2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争将世上无期别,换得年年一度来”“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古代的才子佳人以“七夕”作诗,笔下诞生了无数传世佳作。七夕佳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日,值得这世间所有的美好浪漫。

  8月4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将携手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以行进式直播的方式,打造一场专属于七夕节的浪漫限定。《非诚勿扰》人气女嘉宾罗心月、郝文婕、罗乐、肖宁宁将身穿汉服惊喜现身,穿梭在国风与潮流兼备的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之中,聊属于七夕的那些事儿。此外,85日,百架无人机灯光秀将点亮璀璨夜空,技术与创意的碰撞七夕的浪漫值拉满。

  天上人间,共此七夕!

  人气女嘉宾与你七夕“谈情”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汉服小姐姐”罗乐总能吸引到多的关注目光。节目中,她穿着一袭汉服,亭亭玉立的样子宛如画中人一般,给人一种时空交错的奇妙体验。而这一次,在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区,罗乐将和郝文婕、罗心月、肖宁宁一身穿汉服现身,为传统的七夕佳节再添古韵美感。

  活动中,四位人气女嘉宾将以伴随式聊天直播,穿梭在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区的巷道之中,带着网友打卡网红景点,一路边吃边聊。当然,七夕佳节婚恋话题自是必不可少。直播过程中,四位女嘉宾也将以“过来人”的身份在线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拆解情感难题路上皆是风景,抬头“别有洞天”。活动中,江苏卫视在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上空上演一出精彩纷呈的七夕无人机灯光秀表演。一箭双星、牛郎织女、荷花漫开……仰望星空,当这些浪漫元素逐一闪现,那是对“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祝愿。

  国风+潮流,每一眼都心动!

  建湖九龙口诉说别样浪漫

  一边是数十年如一日深耕情感领域、贴心服务观众的综艺常青树,一边是万顷荡绿、满目水清,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同样独特的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非诚勿扰》与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区选择在七夕跨界合作显得格外应时应景。

  建湖九龙口度假区位于建湖县西南部,地处射阳湖腹部,是我国现存最为完好的潟湖型原生态湿地。活动中,观众将跟随人气女嘉宾的直播镜头,在古村沙庄感受鱼米水乡背景下的风景之在“荷花漫”一边欣赏荷园盛景,一边亲身体验九龙口特色“荷花宴”农家乐......国风国潮遇上时尚元素这样的完美融合将传递别具一格的浪漫气息

  8月4日,锁定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抖音直播间。这个七夕,非诚勿扰女嘉宾“云游”建湖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