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启幕 江苏13市各展所长 尽显“水韵江苏”之美

2022年07月22日 19:19: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7月22日在春城昆明拉开帷幕。作为旅交会上的常客,江苏13个城市各展所长,尽显“水韵江苏”之美。

  今年,江苏有近60家企业、260种产品参展,全省13个设区市的展位有机融合,立体展示“水韵江苏”的独特魅力。在展厅里,您既能体味小桥流水的枕河人家,又能领略烟波浩渺的太湖风光。早茶文化、戏曲文化、西游文化等地域特色鲜明的深度旅游体验线路,将为更多游客提供丰富选择。

  据一位江苏参展商介绍,希望能打造更多的产品能满足市场需要,让更多游客能了解江苏的旅游资源。

  在省文旅部门引导下,今年江苏不断创新,突出特色,展示精品。各种特色美食、文创产品吸引了大量人气,不少省外参展企业、文旅业内人士纷纷驻足,了解水韵江苏的最新文化旅游资讯。

  一位山东参展商告诉记者,感觉江苏的吸引力是挺大的,南京的老城墙,包括姑苏城外的寒山寺,以前只是读古诗的时候读到过,感觉是一种文化上的契合。

  据介绍,本届交易会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将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展、洽谈。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亓晨 王鹏 周雷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