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心聚合力 共筑数智城!苏州相城住建领域企业党建联盟成立

2022年07月02日 11:09: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七一”,由苏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相城区委组织部指导,相城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主办,中建科工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承办的“砼心聚合力 共筑数智城”相城区住建领域企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苏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军,苏州市相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何健,相城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莉,相城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翁永平,相城区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朱逢斌,相城区住建领域企业党建联盟9家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活动。

  联盟聚合是推动行业党建找准定位、提高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推动建筑业向更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体现,未来联盟内企业将在“行业领域”上深化交流,在“合力作战”上团结一心,在“资源优势”上互促互进。各成员单位深入开展党建、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努力促进联盟事业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苏州市域新中心、数字化发展第一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肖军、何健、朱莉分别为相城区住建局及9家党建联盟企业会员单位授旗;9家联盟企业会员单位代表共同为相城区住建领域企业党建联盟品牌揭牌,并进行共建承诺签字,共同观看党建联盟品牌宣传片《砼心聚合力 共筑数智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国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