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艾利”即将移入东海 浙江海域将迎来大风浪过程

2022年07月02日 20:21:59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热带风暴级)7月1日上午11时生成。气象部门预计,“艾利”将以每小时15到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3日凌晨前后移入东海东部海域。

  受其影响,2—4日东海东部和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将有8~10级,阵风11~12级大风。

  今天(7月2日)下午4时,浙江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根据《海洋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消息。

  受今年第4号台风“艾利”(热带风暴级)影响,预计2日夜间到4日上午,浙江省海域将出现一次大风浪过程,最大出现在3日,浙江省海域将出现2.5米到3.5米的大浪。

  请有关单位注意做好防浪避浪工作,并关注浙江海洋预报后续预警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