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开启烧烤模式,分散性雷阵雨先蒸煮后撒水

2022年07月02日 17:03:47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午后14时30分,扬州的气温已经达到35.1℃。全省的气温也都在32℃以上,夏日炎炎,高温天气,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暑。

  夏季高温、雷雨大风等天气频发,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多发期,夏季安全生产有哪些注意事项,戳图了解↓

  未来仍以分散性 雷阵雨天气为主

  未来三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5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淮河以南部分地区,可能有35℃以上高温天气,需关注的仍然是我们最近的,好朋友“分散性雷阵雨”。

  2日20时至3日20时,全省多云,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和本省东南部地区31℃左右,其它地区32℃~33℃,最低温度:全省24~25℃。

  3日20时至4日20时,全省多云,午后到上半夜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33℃~34℃,淮北地区29℃~30℃,其它地区32℃左右,最低温度:全省24~25℃。

  4日20时至5日20时,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本省西北部地区雨量中到大,最高温度:淮河以南地区34℃~35℃,本省西北部地区28℃~29℃,其它地区32℃左右,最低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26℃左右,其它地区24~25℃。

   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编辑:陈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