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共展 互利共赢 |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与朗诗绿色生活达成合资合作

2022年07月01日 10:06:3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6月28日,江苏南房房产集团与朗诗绿色生活举行合资合作的签约仪式,“南京朗诗南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图 |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与朗诗绿色生活签约詹迪  江苏南房房产集团执行总裁(左)吴旭  朗诗绿色生活行政总裁(右)

  01携手并进共赢商机

  作为本土企业,江苏南房房产集团多年来稳扎稳打,在稳步中创新发展,成为包括房地产服务、金融配套、项目管理运营、社区服务、体育产业、城市管理的综合型平台企业,拥有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并积累了丰厚优势资源。

  朗诗绿色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朗诗绿色生活”,股票代码:1965.HK)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公司拥有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连续多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2022年位列第23位。截至2021年12月31日,朗诗绿色生活已进驻全国26个城市,在管项目达到151个,合约面积约3197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过15万户。

  双方今后以合资公司为平台,携手提升品牌影响力,朝着“百年企业”的目标迈进。

  02项目标杆


图 | 南京江北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现场吴剑 南京江北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总经理(左)孙靖 南京朗诗南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右)

  项目坐落于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占地面积约100亩,规划建筑面积22万㎡。它以“两城一中心(芯片之城、 基因之城、新金融中心)”为产业布局,是一座产|创|研|投|融|办一体化、数字孪生城市产业示范园。


图 | 南京江北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

  03“双碳”目标引领

  绿色,是朗诗绿色生活的基因,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多年绿色建筑运维的经验,在社区绿色运营、公建项目绿色节能改造领域独树一帜。南京江北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成为绿色运营理念落地实践的代表项目之一。它以“节能+舒适”为标准,引入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太阳能光伏系统等清洁能源,创建四季如春、绿色低碳的办公环境。


图 | “节能+舒适”的绿色办公环境

  未来,合资公司将继续发挥绿色差异化能力,推进绿色运营理念在更多元业态的落地,为城市的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科学发展 共创和谐

  携手共进 大力发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