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省运会!徐州1530名运动员参加!

2022年06月29日 16:27:19 | 来源:无线徐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体育健儿参加江苏省第二十届省运会情况。

  徐州市代表团1530名运动员将参加除花样游泳、艺术体操、棒垒球、曲棍球、高尔夫、滑板、攀岩、马术之外的29个大项赛事。

  参赛运动员中,男运动员850人,占56%,女运动员680人,占44%,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7岁。

  省运会的首场比赛已经于6月20日开始举行,8月28日开幕式前,共有56个项目的比赛将提前举行。截至6月27日,徐州市代表团已经获得7枚金牌、10枚银牌、4枚铜牌。

  综合实力分析,徐州队的主要优势集中在足球、排球、篮球、手球、橄榄球等集体球类项目,摔跤、举重等重竞技类项目,跆拳道、拳击、武术散打等对抗类项目,游泳、击剑、皮赛艇、武术套路等传统优势项目上。

  由于本届省运会设项有所增加,我市快乐体操的体能闯关、跑酷、街舞齐舞、趣味田径、触式橄榄球、轮滑、帆船等项目,主要以社会力量和田径传统校选拔组队,是我市备战省运会多元化的一次尝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