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逻辑:立足城市发展风口,租售灵活的投资新宠!

2022年06月27日 15:07:53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房住不炒的大环境下,置业再一次迎来了高峰时刻。商办融合体产品因门槛相对较低、投资灵活等原因,成为了市场新宠。但是,很多人面对铺天盖地的宣传却不知道如何选择。

  这时,我们只需推理一下,就会很清楚知道什么样的商办融合体值得选择。

  买此类产品的需求无非分两种:自用、投资。自用,是为了有一个独立居住空间、办公空间,需要规划好、配套优等;而投资则需要在产品本身之外,考虑未来的收益与回报。

  NO.1

  紫核东流板块 南京下一个增长极

  城市脉络不断深入发展,商务需求也愈加蓬勃,选择一个优秀的办公场所的时候,你最看重什么?

  地段,无疑是较为重要的一点。李嘉诚曾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南京有一个板块,自诞生之日起就承担着推动“东部崛起”的使命。有一种速度,叫紫东速度,以“一路开挂”的姿态连续发力,全力吸附各路资源。

  位于板块内的望东国际,择址东流核芯,汇聚交通枢纽、商业商务、数字创意、生态居住等多元功能。卓立城市风口,有利于商务资源间相互促进,推动价值产出,为企业腾飞提供财富动力。

  NO.2

  6线地铁+高速路网 驱动高效商务

  良好的交通通达性将扩大商务辐射范围,进而提升商办产品的溢价能力。望东国际坐拥周边地铁+主干道路网,日常通勤、客户来访十分便利,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轨道交通方面,望东国际周边6条地铁线贯穿,其中4号线【东流站】距离项目约800m,2号线【南大仙林校区站】距项目咫尺之遥。

  高速路网方面,以望东国际为原点,辐射周边长深高速、九乡河东路、仙林大道、沪宁高速等多条城市主干道、高速省道,迅速畅联城际,开启高效商务。

  NO.3

  封面级产品规划 资产配置有金无险

  选择投资城市封面级地标,资源丰富且足够核心的地段,无疑是优化资产配置的最佳选择。

  望东国际规划约21万㎡大型会客厅,将购物、办公、居住等场景串联,约1488㎡商业综合体(园区配套)就在楼下,为商务高端宴请、员工日常消费提供更多可能。

  新一代商办融合体整层总建面约1050㎡、主力建面约80㎡、主力开间约8.4m、层高约3.8-4.2m,双钥匙入户,上下两层完美设计,拥有奢适的动线,更拥有舒适的使用体验。

  这里可以是企业高质量办公空间,吸纳更多创意演变;可以是空中咖啡馆、桌游室,营造网红打卡点;也可以是私人茶室、收藏室,空间灵活百变,梦想轻松安放。

  NO.4

  全方位人潮加持 自用投资皆相宜

  人潮即钱潮,这句话不单体现在商铺投资上,于商办融合体产品而言,人气是产品价值的重要因素。望东国际周边人潮云集,催生一个人气高涨的消费、创业需求旺地。

  800m内:周边10余个住宅小区均已交付,链接3万+常住人口,开门见商;

  1公里内:东流核芯板块规划约百万方商务集群,以高端科研、数字创意等产业为主,吸引10万+商务人士;

  5公里内:聚集南大、南中医、南师大等12所高校,辐射20万+大学师生客群;

  6公里内:中电28所、南大科学园、紫东国际创意园等多个科技园环绕,科创载体超200万㎡,辐射约20万高精尖人群。

  新一代商办融合体不仅有普通居住功能,又能满足会客、办公等商务需求,无论自用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

  结语:立足紫东正核,轨道路网赋能,城市封面级规划,更有万千人潮加持,望东国际新一代商办融合体,匠心空间布局,满足多元化业态需求,自用+出租模式,引领财富投资新风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