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2022年06月26日 19:21: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3日,江苏省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71名。代表名单如下。

江苏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  伟          马明龙          马瑜婷(女)

王  昊          王  晖          王  颖(女)

王岐山          王建明          王常松

方  伟          邓  红(女)    邓建军

邓修明          左  惟          权太琦(女)

朱立凡          刘奇葆          江  桦(女)

江  涌          祁从峰          许  峰

许安琪(女)    许昆林          孙友新

孙金娣(女)    孙晓云(女)    杜小刚

李  敏(女)    李兰女(女)    李国华

李银江          杨东升          吴红梅(女)

吴政隆          沈春雷          沈剑荣

宋乐伟          张  坤          张  勇(回族)

张义珍(女)    张宝娟(女)    张建华 

张爱军          陈之常          陈金虎

郁霞秋(女)    周  伟          周  英(女)

周广智          周海江          周维忠

郑  翔(女)    赵世勇          赵亚夫 

胡金波          钟佰均          段  俊(女)

费高云          骆  婷(女)    袁彩凤(女)

夏  平          徐  川          徐  缨(女)

黄  强          曹路宝          崔圣菊(女)

葛道凯          蒋  锋          韩立明(女)

潘贤掌          魏国强


江苏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张正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