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超有“料”!“宇宙中心”豪宅要涨价加推!

2022年06月15日 22:03:55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纵观南京楼市,各大板块虽存在“参差不齐”的现象,但“宇宙中心”河西无论何时,依旧是南京楼市最顶流的区域。

  6月1日,河西南纯新豪宅项目嘉璟峰惊艳开篇,宾客云集,首开当天很快告罄,展现了南京峯层人物对其臻贵价值的充分肯定。

  据最新消息,嘉璟峰将趁势加推,预计月底加推建面约142、167㎡户型,价格较首开也将有所上涨,含包均价预计5万+/㎡。此外,建面约210㎡样板间也即将开放!此次加推,项目又将以实力再次引燃楼市热潮!

  嘉璟峰效果图

  “宇宙中心” 这里的繁华触手可及

  在南京,谁能拒绝河西南的魅力?

  “宇宙中心”——河西南将“地段论”诠释到极致,定位为华东地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以金融商务功能为主导、以科技智慧产业为支撑、以滨江绿色生态风貌为特色,这里是当之无愧的南京新中心。

  示意图 图源网络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华东总部、58集团华东总部......这里有数不清的龙头总部,四大商业综合体,名校、三甲医院、地标文体设施、湿地公园......城市最优资源全部汇集于此。

  TOP级产业聚集是高端住宅市场的关键要素,这也奠定了河西南成为南京楼市“天花板”的基础。

  而嘉璟峰正坐落于河西新城版块重要中轴之上,拥享优越丰富的配套资源,触手繁华可及。

  区位示意图

  交通上,这里是主城区内轨道线网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嘉璟峰周边有地铁S3号线和有轨电车1号线(吴侯街站),同时辐射多条公交线路,周边的立体交通路网,可锋速畅达全城。

  商业方面,金地中心、正荣中心、华侨城欢乐滨江、华采天地等商业体环伺,尽享繁华资源。

  教育上,周边南外河西初级中学、南师大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汇聚,全龄段覆盖。

  医疗上周边明基医院、河西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环伺,为家人健康全面保驾护航。

  生活娱乐上,更有江苏大剧院、保利大剧院、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金陵图书馆、国际博览中心及奥体中心等文体设施扎堆,构筑人们的精神文化殿堂。

  嘉璟峰效果图

  此外,嘉璟峰项目坐落于河西南部低碳生态核心示范区,毗邻总面积21.7公顷的国际友谊公园、青莲公园,周边有鱼嘴湿地公园、国际青年文化公园,整个生活环境非常宜居,时刻畅享都会鲜氧生活。

  未来居住于此,可以满足您日常生活的一切所需,繁华生活唾手可得。

  摩登设计 展现峯层品味

  嘉璟峰深谙塔尖人群精奢品味,从高阶圈层维度出发精心反复研磨,邀请了知名设计团队参与合作,将建筑艺术、生活美学以及品质匠艺相互融合,在区域内极具辨识度。

  1、大面积玻璃立面、高品质看得见

  嘉璟峰特别邀请了建筑设计顾问——EID Arch 姜平工作室,以简洁明快的公建化风格设计赋予建筑凝萃之美。

  外立面运用大面积玻璃、铝线条、金属漆材质,舍得成本的同时,不仅让小区整体颜值高级,而且也能历久弥新,呈现更经典的美学造诣。

  嘉璟峰效果图

  大面积玻璃立面与部分金属质感交融,透光的玻璃材质,捕捉不同时段、不同角度的光线,呈现多变而多彩的外观。体块的变化赋予了建筑丰富的视觉观感,在虚实之中,营造出了独特的环境空间氛围。

  2、多重功能园林,拥揽人生峰璟

  项目的景观设计团队请来的是国内优秀的园林景观专家——奥雅设计,此次以开合有度的“现代花园式住宅”设计,打造多重功能园林空间。  

  整个园区科学的设计绿植摆放,绿带穿插,流云繁星,控制每一处细微角落,让生活品质在细节之处展现。

  示意图

  张弛有度的排列布局,创造植物群落的整体美,营造出尊贵的礼仪序列感,让归家的业主们行走之间尊享居住礼仪的格调之美。

  硬核产品力 让生活舒适有度

  嘉璟峰秉持以人为本的工匠初心,以高标准匠造高品质产品,方磊领衔的壹舍团队受邀操刀此次项目住宅的室内设计,立足城市高度,聚焦都会美学与在地特征的有机融合,旨在为高尚人居赋能。这个设计团队参与了众多豪宅设计,比如上海的嘉御庭、翠湖天地、嘉天汇等,可以说是带着基因而来。

  户型打造上创造出轩敞空间,令生活百变盛放。

  据悉,项目即将加推建面约142、167㎡户型产品,不同户型精准把控各类置业者需求,功能性与空间感共存。

  特别是此次将推出建面约167-169㎡的三种户型,多种格局,“大面宽,小进深”,以人为尺,为每位居者提供舒适有度的生活空间。

  利落干净的户型布局,在细节处彰显设计的别处心裁。采用大面积玻璃设计,作为内部主要空间的体验,视线在不自觉中就与屋外景观相融合,视野冲击力较强,随时构筑品质生活盛宴 。

  客餐厅一体开放式布局,简单纯粹且质感十足,让都市的俊朗风貌跃然流露。

  真正做到动静相宜,将活动区域与休息区域进行划分,保障隐私的同时,生活的尺度感也被拿捏了。

  室内飘窗、封闭阳台做落地玻璃设计,因为建筑成本较大,在目前的南京市场中都极为罕见。大大提升室内采光度,视线通透无比,令居者于繁华之中享受专属娴静之地。

  奢境品质 细节诚意十足

  为满足高品质改善圈层人群的居住需求,嘉璟峰的室内设计打造精妆升级服务,量身定制匹配高端人群身份的尊贵感。项目以国际高级定制化的标准,将时尚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与装饰技巧,优雅地呈现在居室中。

  建面约140㎡临时示范空间实景图

  室内拥有高节能性的日本大金VRV空调威能热水器,秉承德系一贯精工品质,均匀加热技术,解决了寒冬供暖的局限性问题;采用品牌新风系统,可过滤PM2.5,让鲜氧得到源源不断的输送。

  厨房配置德国进口高端橱柜品牌AROSA MOBILIA,该品牌的橱柜设计理念延续了1926年世界首个现代厨房设计理念“Frankfurt Kitchen”,拥有国际化专业团队,于每一个细节、风格、材料、颜色等配合,将独特设计呈现于眼前,让每位客户都能用一个理想的厨房。并且,该品牌橱柜还兼顾到了耐用性和品质,坚持运用19mm厚柜体板,8mm厚背板的生产标准,一直领先于行业标准。微小处,就连踢脚线的转角处理工艺细节都可圈可点,这就是一个品牌对高品质的淋漓体现,只为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安全的家装厨房。

  建面约140㎡临时示范空间实景图

  此外,厨房内还配备了西门子燃气灶、洗碗机、油烟机、进口嵌入式冰箱、进口烤箱、Franke(弗兰卡)的花岗岩水槽等,打造高品质的烹调体验。

  卫浴间同样做到了世界品牌交标。卫浴龙头就采用了广泛应于全球著名的高端酒店、spa、游艇、私人住宅的意大利进口品牌——GESSI。GESSI品牌被世界公认为设计非凡前端的代名词,该品牌龙头采用CNC锻造工艺,原材料采用环保无铅铜CW617N、316不锈钢材质,保障饮水健康安全的同时,契合居者优雅格调与奢贵风范。同时,配以美国百年品牌科勒的台盆、浴缸、洁具等,让人在沐浴同时时刻享受高雅生活品质。在卫浴间顶部还安装了松下的风暖排风机,除湿除味,常保浴室空气清新。(以上装修标准,或选用同档次品牌和型号产品,最终以开发商口径为准)

  嘉璟峰在不同房间区域,臻选全球高端品牌,精工匠造铸就空间隽永的奢雅格调、雕琢精致的生活品质,让居者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项目自身那种比肩世界一流豪宅的品味。

  深耕地产 匠筑精品

  2022年,是嘉华国际深耕内地30周年。

  1955年,吕志和博士于香港创立嘉华集团,核心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大型娱乐度假设施、酒店及建筑材料,投资遍及中国内地、香港、澳门、东南亚及各地主要城市。

  嘉华集团旗下之房地产业务旗舰——嘉华国际,则于1987年在香港上市,1992年,吕志和博士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改革开放和国家建设,嘉华国际成为第一批进入内地市场的港企。

  作为大型综合房地产发展商及投资者,嘉华国际以香港、长三角及珠三角地区为策略据点,开发房地产发展涵盖大型住宅社区、综合城市发展项目,其中包括优质住宅、甲级写字楼、酒店及服务式公寓,以及特色商铺。

  在“品精质优 臻善生活”、“稳健创新”的发展宗旨引领之下,嘉华国际稳扎稳打、不断拓展,留下了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项目。

  例如毗邻浦东陆家嘴的嘉盈峰,优雅含蓄的外立面设计,兼具实用性与美观性,项目设计获得亚太建筑大奖殊荣。

  嘉盈峰实景图

  位处上海静安区苏河湾的写字楼盈凯文创广场,艺术商办与区域共生,成为了静安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文创打卡地之一。

  上海盈凯文创广场实景图

  嘉华国际凭其敏锐的市场触觉、灵活进取的发展策略以及雄厚的财政实力,在中国主要城市拥有优质土地储备,为未来发展奠下稳固基础。而南京作为全国特大城市、东部地区中心城市、江苏省会,自然也被列为了重点发展区域。

  自2013年在南京城北拿下首幅宅地,再到2020年拿下嘉璟峰(河西南G72综合体地块),虽然7年间,嘉华国际在南京仅落下三子,但始终精准地踩在了南京发展脉络的心尖上,并且在产品的业态及规模上,嘉华国际次次都做到了提升,向南京一次次证明着嘉华国际的抱负与雄心。

  嘉宏峰实景图

  嘉誉山实景图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正是这份对品质十年如一日的坚守,让嘉华国际更值得信赖,备受市场认同。

  写在最后的话:

  奢雅,不是简单品牌与设计的堆砌,而是嘉璟峰这样展现出的对峯层人物生活的理解与尊重。项目即将热势加推建面约142、167㎡户型产品,价格较首开也将有所上涨,含包均价预计5万+/㎡! 此外,项目建面约210㎡样板间也将很快华丽绽放,等待与您共鉴世界风尚美学!

  ↑↑↑感兴趣的购房者,可扫描嘉璟峰销售齐一鸣的二维码(或拨打电话:18655150402),预约看房、咨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