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各区公布小学初中电脑派位计划 民办学校招生规模有缩减

2022年06月10日 09:57: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8日,南京各区陆续公布小学、初中电脑派位计划。记者了解到,今年部分民办小学、民办初中的摇号名额有所缩减,甚至停止招生。

  热门公办小学中,南京市琅琊路小学今年派位计划17人,比去年少1人;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派位计划15人,与去年持平;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派位计划10人,比去年减少5人。热门民办小学派位名额变化较大,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派位计划84人,与去年持平,玄外附小红山新城校区今年没有招生计划;另外,秦淮外国语学校小学部、郑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今年也暂停招生;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小学部派位计划255人,在去年400人基础上缩减了36%。热点初中摇号主要集中在民办,南京市鼓楼实验中学、南京民办求真中学派位计划均为200人,这两个学校去年派位计划都是217人;南京玄武外国语学校派位计划135人,相比去年减少约三成;南京秦淮外国语学校派位计划142人,相比去年减少四成多;南京郑和外国语学校派位计划104人,相比去年减少三成多。

  6月25日,南京将同步进行民办学校、热点公办学校和南京外国语学校电脑随机派位,并公布结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姚伟、王教群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