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94家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

2022年06月07日 17:24:46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等级认定结果的通知》,其中相城区新增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94家,在苏州大市范围排名第二。截至目前,相城区已累计获评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250家。

  江苏省工业企业质量信用评价自2011年开始,每年评定一次,共分A、AA、AAA三个等级。加快推进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目的在于推动质量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引导企业增强质量诚信意识,建立健全质量诚信制度,强化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同时也利于政府部门以质量信用评价为抓手,有效发挥信用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作用,营造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本次申报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组织发动和申报辅导工作,摸排调研企业基本情况,并对今年新增的食品、服务业、农业等领域加强申报指导,结合各级各类质量奖、“江苏精品”和“苏州制造”培育,为企业提供全面细致的申报辅导服务。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力度,发动优质企业在A级基础上进一步参与质量信用AA、AAA级认定,持续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相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通讯员 朱佩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