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万购车补贴 2022年相城区夏季汽车生活节启动

2022年06月03日 22:29:31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升汽车消费活力,促进汽车消费市场回暖,6月3日,2022年相城区夏季汽车生活节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紧扣“苏新消费·笑拼苏州”主题,汇聚50家知名品牌300多款不同品牌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活动采用线上推广、线下促销、数字补贴等方式进行,相城将投入1000万元直接用于购车补贴,在车企让利基础上每位购车者还可享受最高10000元补贴,让市民享得到真金白银实惠。

  活动中,各大品牌车企在推出促销优惠的同时,联合汽车行业协会、金融保险机构、加油站等企业,同步推出汽车售前售后和汽车生活周边的各类优惠措施。

  在启动仪式当天,不少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前往相城国际汽车城看车选车。“听朋友推荐来的,看了一圈很心动。”消费者张先生表示,自己正考虑购入一台新能源汽车,这次活动优惠力度很大,感觉性价比很合适。

  据悉,相城区目前拥有汽车品牌经销商60余家。作为汽车品牌集聚和深受消费者青睐之地,相城区高度重视助企惠民。近两年,相城共组织大型汽车促销活动5次,投入补贴2000万元,共计销售新车超1万台,实现销售额超26亿元,带动限上零售业增速10个百分点,帮助车企增加销量,以现金补贴、住餐券等形式惠及8000余位车主。

  本次汽车生活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底。期间,主播探店、抖音直播、直播抽奖等潮流带货形式将一一呈现,数字人民币促消费场景新应用将在购车消费中实现。

  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兆玮,相城区领导王蓓蕾、邢鹏出席启动仪式。(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庞淑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