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水务集团下属管网公司荣获“2022年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称号

2022年06月02日 11:29:05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等级认定结果,相城水务集团下属管网公司顺利通过江苏省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定,荣获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称号

  管网公司自2021年3月实体化运行以来,统筹抓好主营主业、重点工程项目、为民服务等各方面工作聚焦年度任务清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公司成立了专项维养小组,所有人员分班分组,划定了元和街道、漕湖街道、北桥街道、望亭镇、黄埭镇等五个作业片区,对污水主管网、泵站及其他附属设施进行维养,全年完成全区污水主管网养护总计847.5公里。”据管网公司总经理何庆丰介绍,工作延伸至河道水环境治理,开展对河道雨水排放口的巡查,协助各板块发现80余处非雨排口,并将此类问题转交相关权属责任单位。

  管网公司充分利用取得的管道结构和功能性检测CMA资质,根据承接的检测业务时限要求、检测量及个性化需求,制定工作目标,进行工作安排实现检测从“监管模式”向“服务模式”转变积极开拓管道检测市场。截至目前,已承接50项检测项目,产值突破2600余万元。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技能,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四比拼四提升”活动统筹安排,持续开展管网服务进校区、深入基层进社区、心系群众送服务等系列便民为民服务项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累计送服务20余场次。(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沈诗诗 通讯员 王丽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