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暂停中国境内房源预订业务 全面押注出境游业务回归

2022年05月28日 16:41:02 | 来源:中国网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预订平台Airbnb爱彼迎官网发布通知称,爱彼迎中国宣布最新业务调整,将固本培元,全面服务于出境游。同时于2022年7月30日起,暂停支持境内游房源、体验及相关预定。

  另外,自2022年5月24日上午11时起,用户将不能在平台预定入住/参与体验日期在2022年7月29日(含)之后的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及2022年7月30日(含)之后的中国大陆地区体验;自2022年7月30日0时起,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和体验的相关服务将全部暂停。

  天眼查APP显示,爱彼迎关联公司安彼迎网络(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200万人民币,该公司股东杨立、北京辉晟远业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0%。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