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投资电影骗局!祖孙三代被骗四十多万元

2022年05月23日 11:54: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普通人有机会参与电影投资,还能拿到高额回报,遇到这样的项目您可要提高警惕了。最近,南京的蒋女士(化名)陷入了这样一个电影投资的骗局,祖孙三代被骗四十多万元。

警惕投资电影骗局!祖孙三代被骗四十多万元

  今年2月,蒋女士被邀请加入了一个社交群。群主称在这里购买日用品后,可以获得返利。根据群主发送的链接,蒋女士选购了200元的纸巾。

警惕投资电影骗局!祖孙三代被骗四十多万元

  之后,蒋女士也确实收到了纸巾,也收到了返利的200元。蒋女士遂对这个链接产生了信任。接下来,群主又发了一个链接,称这是一个投资回报更高的软件。客服提示投资电影之后,钱到账上才可以提现。

  蒋女士下载注册后得知,作为初始会员,一开始可以投资的份额比较少。但在获利之后,蒋女士就加大了投资,信誉等级也相应提升。也就预示着她就有机会投入更多的金额。

  见可以获利,蒋女士把这个事情分享给了自己的母亲和外婆。因为母亲和外婆年龄比较大,也不会操作手机。她们就把自己的私房钱都交给蒋女士进行电影投资。

警惕投资电影骗局!祖孙三代被骗四十多万元

  4月23日,已经投资了十多笔、总金额高达40多万元的蒋女士发现,软件无法正常使用,且自己还被移除出群。

  目前,南京秦淮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警方提醒,投资类诈骗形式多样。无论是投资电影还是其他套路,都是打着短期投资、获取高额利润的幌子来诱骗受害人,切勿相信陌生人说的所谓稳赚不赔的投资理财。

  (汪舒 王健安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