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报告出炉 江苏4市全部下跌

2022年05月18日 15:27: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家统计局5月18日发布2022年4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报告,江苏省列入监控的南京、无锡、徐州、扬州4市新建商品住宅全部下跌。南京一二手房价环比双双下跌。 

  2022年4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北京、广州、杭州、青岛、西安等1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长春、上海、西宁、吉林、牡丹江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上月持平,其余4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

70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报告出炉 江苏4市全部下跌

  江苏列入监控的南京、无锡、徐州、扬州4市2022年4月房价环比全部下跌。南京下跌0.5%、无锡下跌0.1%、徐州下跌0.5%、扬州下跌1.0%,其中南京房价环比持续上涨四个月之后,再次出现下跌,跌幅0.5%;同比2021年4月上涨2.4%,同比连续第42个月上涨。但涨幅继续缩小。

70个大中城市4月房价报告出炉 江苏4市全部下跌

  二手住宅方面,南京、无锡、徐州、扬州4市一涨三跌。南京下跌0.6%、无锡下跌0.2%、徐州上涨0.4%、扬州下跌0.2%。值得一提的是:同比2021年4月,南京二手房价格下跌0.9%。这是南京二手房价格自2018年9月至今、已连续43个月同比上涨之后,首次出现下跌。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张正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