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口岸货运量和外贸进出口总值4月下旬后逐渐企稳

2022年05月18日 14:53:51 | 来源:央视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央视网消息:今天(5月18日)上午,上海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5月17日,上海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96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59例。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赵丹丹:96例本土确诊病例当中,40例是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有56例是从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为确诊病例。75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都是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截至5月17日24时,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218例,危重型63例。昨天,全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74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336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

  发布会上,上海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外贸进出口的总体情况以及助企纾困等措施。

  上海海关副关长 柳波:海关数据显示,4月下旬以来,上海口岸货运量和外贸进出口总值逐渐企稳、逐步回升。上海海关将全力推动海关总署促进外贸保稳提质10条措施的高效落地,同时结合上海实际,从畅通口岸、助企纾困、产业稳链、区域协同四个维度,研究出台了新一轮支持企业扩大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12项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口岸核心功能运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