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江苏主会场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2日 19:32: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江苏主会场系列活动5月12日启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南京苏州两地联动的形式举办。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为“博物馆的力量”,围绕这一主题,全省博物馆将推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新展特展154个,教育活动158项。

  “喜迎二十大  见证新江苏”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当天同时发布,遴选出的20条精品线路围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见证时代进步”主题,将省内红色资源和特色旅游景点串联成线,进一步激发江苏红色旅游市场活力和潜力。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杨帆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