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百业俱兴图

2022年05月12日 11:39:12 | 来源:登瀛观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绿树阴浓夏日长。

  今年一季度,盐城GDP同比增长6.3%,增幅全省第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总额、规上工业增加值等多项指标增幅全省前2,实现经济“开门稳”。

  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企纾困二十条、稳外贸十五条、服务业纾困盐十条相继出台,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突破重大项目建设,托牢民生保障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盐城正珍惜当“夏”,全力答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这三道必答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全市各地公共场所渐次恢复开放,只要落实“三查一测一扫”、规范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即可入内。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从“小店”到“大店”,城乡各地处处涌现拔节生长的强劲动力。

  忙碌起来的盐城,按下快行键的盐城,正大步向前,开启提劲提速提效的激情五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