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睢宁县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35号)

2022年04月23日 10:09:5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4月23日,徐州市睢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第35号通告。全文如下:

睢宁县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5号)

  4月22日0时至24时,睢宁县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6例。上述人员均在管控区域发现,已全部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接受医学观察和治疗,涉及风险场所已按规定分别划为封控区、管控区;有关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速来办”平台、“12345”热线、睢宁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平台24小时接受群众咨询、求助、投诉,有急需、有急事、有急难,请立即联系社区网格员或志愿者。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继续坚持“非必要、不流动”,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接到“0516—96600”疫情防控核查专线电话时,请积极配合、如实回答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提出的问题,协助及早发现和检出潜在的感染者,尽快阻断病毒传播,使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等症状,应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

  睢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23日

  (来源/无线睢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