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发布2022年中考方案 调整中考体育方案 各科总分有所不同

2022年04月14日 18:50:5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多地已发布2022年中考方案,今年中考有什么变化?一起来看。 

  从今年不少地方公布的中考方案中,不难看出,多地对中考体育方案有所调整。比如,徐州增加了游泳等考试内容,宿迁提出免考对象需面对面审核,无锡将2022年中考体育分值由30分增加到40分。南通市今年的体育中考考试项目仍然由考生自主选择,总成绩共计60分,计入中考总分。其中,必考项目800米和1000米跑将首次采用智能化测试方式。

  此外,在中考升学总分、各科总分等方面,各地也有所差异。比如,无锡、苏州、泰州等地语文、数学、英语各科总分130分或150分,化学总分60分至100分不等;艺术包括音乐和美术,泰州以10分为满分计入中考成绩,而无锡、苏州则以等级呈现,不计入总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周雷、姜坚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