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江苏移交第十八批次信访事项

2022年04月12日 19:49:1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江苏以来,已陆续向江苏移交多批次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事项。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4月12日向江苏移交第十八批次信访事项共116件,其中来电75件、来信41件,重点信访事项11件。投诉比较集中的主要是大气污染问题,共54个;涉及噪声、水、土壤、生态和其他环境污染问题的分别为24个、21个、12个、7个、19个。

  目前,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江苏移交的第八批信访事项中,已办结34件,阶段性办结62件,未办结8件,其中,依法责令整改所涉违法企业46家,立案处罚32家。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超 吴刚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