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天最高温度31℃左右,明起又要“满30减15”

2022年04月11日 06:57: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江苏省气象台,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偏南风4-5级,今天最高温度:全省31℃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15~16℃,其它地区17~18℃。 但是,气温“满30减15”的降温促销又要上线了。

  近期紫外线持续较强,外出要注意防晒,同时也要注意预防花粉过敏。医生提醒,有花粉过敏史的市民最好不要到花朵密集的地方,如果一定要到郊外踏青的话,也要尽可能选择在清晨或者傍晚花粉指数比较低的时候。

  淮安市中医院呼吸科主治中医师陈宇说,要远离花粉树木茂盛的地方,勿在室外久留,外出需要戴好帽子、口罩、太阳镜,穿长袖的衣服,尽量避免与花粉、柳絮直接接触。回家后,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清洗掉鼻腔的过敏物。

  夏天真的来了吗?记者了解到,最高气温满30℃减15℃的“促销活动”预计在本月12号即明天晚上上线,12号夜间到13号白天,降水量相对比较大,大部分地区会有中等以上的降水量,局部地方还会达到大到暴雨的降水,此外,届时全省还将有6到7级局部地区8到9级的大风。

  刘梅表示,随着冷空气南下,降温幅度比较大,从降温幅度来看,全省最高气温降幅相对明显,大部分地区有10到15度降幅,从最低气温表现来看,也会有8到11度降幅,总体来看降温幅度比较明显。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此次降温是全省范围,市民请适时添加衣物。

  (部分来源:江苏气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