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防疫检查火眼金睛 货车“藏人”被抓现行

2022年03月31日 15:56:2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防止疫情蔓延,多部门联合设立道路交通防控点,严防死守。然而,在这节骨眼上,仍有极少数人不听劝阻,前两天,执法人员在扬州枣林湾高速口,当场查获一名将人藏在后车厢、企图蒙混过关的货车司机。

  当天上午8点多,民警在扬州市枣林湾高速口对入境车辆逐一检查,查到一辆号牌为鲁R开头的大型货车时,司机王某虽然出示了相关证明,但神色慌张。民警对后车厢进行检查,果然发现了异常:里面除了货物,还藏着一个大“活人”。

  司机王某交代,后车厢的男子核酸证明已经过了时效,最新检测报告还没出来。王某心存侥幸,就让男子藏在车厢内,企图蒙混过关,不料被抓了现行。

  因涉嫌违反相关防疫制度规定,目前,王某和藏匿男子已被移交当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胡超 扬州台/蒋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