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30号通告(风险等级调整)

2022年03月23日 06:28: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常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3月23日零时起,将常州九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五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调整后常州现有高风险地区10个,中风险地区13个。

  新增高风险区(9个):

  天宁区青龙街道彩虹城(6幢、7幢)

  天宁区青龙街道青龙苑(105幢、115幢、119幢、150幢、158幢、163幢、174幢)

  新增中风险区(5个):

  新北区三井街道世茂香槟湖97幢、118幢、137幢、138幢

  钟楼区荷花池街道金禧园17幢商铺

  以上措施自2022年3月23日起执行,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和告知。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3日

  (来源/常州发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