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苏锡通园区发布紧急寻人通告

2022年03月22日 22:41:1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3月22日,南通苏锡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紧急寻人通告。全文如下:

  根据流调排查,我区发现1名核酸检测阳性的市外过境人员曾于3月19日11时30分许在江海街道金英西路和沿江公路路口流动摊贩点(老兵快餐及其周边)就餐、3月20日11时20分许和3月21日11时44分许在江海街道江泰路和沿江公路流动摊贩点(老兵快餐及其周边)就餐。

  请3月17日—3月21日有上述两处流动摊贩点行动轨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报告后务必落实好个人防护,避免与他人接触。

  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电话:89196617。

  苏锡通园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2年3月22日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