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为救妈妈抽30管血:只要能救妈妈 我什么都愿意

2022年03月22日 09:10: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是一位特别勇敢的10岁男孩,他的妈妈患上了急性髓系白血病。前不久,孩子从老家坐车4小时,奔波400多公里来到苏州的医院做体检,这一次要是指标都正常,他将正式为妈妈捐献造血干细胞。孩子的爸爸说,为捐献做准备的这段时间,孩子抽了差不多30管血,但他说,一点都不疼,只要能救妈妈,什么都愿意。

10岁男孩为救妈妈抽30管血:只要能救妈妈 我什么都愿意

  男孩爸爸曹先生告诉记者,老婆是在2020年7月份确诊急性髓系白血病,小孩才10周岁,上小学4年级。前几天孩子过来做配型,配型成功了过来做体检的。曹先生告诉记者,老婆只有一个弟弟,2020年来的时候已经确定配型没有成功……

  曹先生说,儿子为了救他妈妈,配型抽的血大概在30管。知道这次能救妈妈了,儿子也是很愿意从老家过来。

  小小男子汉已经是妈妈的守护者了,祝愿母子俩都平安健康!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芳 编辑/胡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