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发布寻人通告

2022年03月20日 18:39: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0日,南京市高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寻人通告:

  根据流调排查,南京市江宁区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曾于3月16日12:00-13:07到高淳宝龙广场肯德基就餐。

  相关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毒等工作已全面开展,3月16日12:00-15:07有高淳宝龙广场肯德基行动轨迹的人员已经全部管控到位。

  请3月16日15:08—3月19日12:00有高淳宝龙广场肯德基行动轨迹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各镇街、村(社区)报告,并按照要求开展3天健康监测,期间至黄码人员专用采样点(高淳区体育馆)进行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等防控措施,往返途中及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与他人接触。

  如存在瞒报、谎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附:各镇街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电话

  

高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