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各类人才交流互助新渠道 南通市人才学会成立

2022年03月13日 14:15:15 | 来源:南通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日,南通市人才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人才学会是由市委组织部主管的设区市人才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春晴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学会成立的重大意义,从南通发展大局和人才工作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学会肩负的职责使命,把稳前进方向,扛起责任担当,着力为重塑新时代南通人才工作新格局、探索解决人才工作制约问题新路径、搭建各类人才交流互助新渠道贡献力量。

  封春晴强调,要把握人才规律,更好发挥人才学会工作的积极作用,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广泛汇聚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切实当好党委政府专业智囊,打造引才聚才特色窗口,架起沟通交流智汇桥梁,创建人才满意暖心家园,努力以有价值、有分量的工作实绩,助推全市人才工作开辟新境界、实现新突破。

  封春晴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激发人才学会建设的生机活力,不断健全完善组织体系,为学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帮助、创造条件;积极探索优化运行模式,着力构建权责明晰、运转高效的管理机制;创新拓展工作平台载体,以新颖的内容、丰富的内涵、多样的形式提升活动质效,切实增强人才学会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

  (来源:南通日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