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联防联控指挥部连云港工作组调研检查疫情处置工作

2022年03月08日 18:15:1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带领省联防联控指挥部连云港工作组一行,现场检查指导连云港疫情处置工作,强调切实按照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的要求,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果断、迅速高效扑灭本轮疫情。

  工作组先后来到宁连高速苍梧出入口、海州区水木华园小区等地,详细了解了交通管控、社区管控封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组织实施等情况。工作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维护良好的防控秩序;规范有序实施核酸采样,把网格化管理落实到人,切实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做细做实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让群众安心居家、安全隔离,快速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随后工作组来到大型商超,检查保供情况,要求继续组织好货源,确保保障充足、价格稳定。调研检查中,工作组还对现场发现的疫情传播风险隐患,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记者张大庆、田远 连云港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