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防联控指挥部苏州工作组看望慰问援助医疗队

2022年02月25日 18:40: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省委书记吴政隆和省长许昆林委托,2月25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副省长陈星莺带领省联防联控指挥部苏州工作组一行,看望慰问援助苏州的医疗队。

  本轮疫情发生后,全省选派6000多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苏州,共同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扬州医疗队驻地,工作组仔细了解医疗队工作生活情况、服务保障措施等。医疗队表示,继续全力做好支援工作,疫情防控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去。在看望慰问南京医疗队时,医疗队向工作组报告了工作情况,并展示了工作中总结制作的社区非医务人员感控手册和宣传漫画。

  工作组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担当奉献。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工作者闻令而动、义无反顾,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作出了重要贡献。苏州本轮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尚未完全扑灭,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广大医务人员要毫不松懈、坚守岗位,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支援任务。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和自身防护,要保障医务人员身心健康。苏州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拧紧发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郑伟 郭锴峰 王鹏 周雷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