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例 无症状感染者16例

2022年02月17日 19:23:2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17日下午,苏州举行第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截至今天12时,本轮疫情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5例、无症状感染者16例。目前,病例无重症和危重症患者。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苏州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5例 无症状感染者16例】

  2月17日0时至12时,苏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16日7时至17日12时,全市累计采样827.05万人份,检测报告正在陆续出具中。截至17日12时,苏州全市共有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93个,比16日增加7个。同时,苏州扩大了流调队伍,组建了流调溯源工作组,持续深入排查。按照“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原则,苏州全市中小学135.36万学生参与线上教学。

【无锡市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

  另外,无锡17日凌晨在对集中隔离点管控人员第二次核酸检测中,发现一名阳性患者,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田远 耿昊东 郭彧 施志鹄 苏州中心站 供片台/无锡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