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奋斗者《奇迹·笨小孩》在南京路演

2022年02月13日 17:00:3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正在热映的《奇迹·笨小孩》票房即将破10亿,2月12日下午,《奇迹·笨小孩》电影主创团队来到南京参加路演,与观众面对面分享交流。

致敬奋斗者《奇迹·笨小孩》在南京路演

  作为中宣部、国家电影局2021年重点电影项目,《奇迹·笨小孩》讲述了20岁少年景浩为了拯救身患重症的妹妹,逆转了原本陷入困境的人生故事。电影中感人的场景、温情的细节,引发了在场观众共鸣。

  观众宫祥告诉记者,这部电影感触挺深的,在人生活中有很多机会和机遇,只要你把握住,敢闯敢拼,你的人生大门相当于就打开了,要相信奇迹。

  作为《奇迹·笨小孩》的导演,文牧野曾因执导《我不是药神》备受关注,现场,文牧野也与观众分享自己对奇迹的理解。

致敬奋斗者《奇迹·笨小孩》在南京路演

  导演文牧野认为,实际上一直觉得奇迹不是一个终点,奇迹是一个方向,是我们生命中点点滴滴。你刚开始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事情,只要坚持,小的奇迹能够发生,就会累积一个小奇迹,人生就会变成奇迹。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王从 编辑/胡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