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医务人员参与保障北京冬奥!这些“江苏力量”助力冬奥

2022年02月07日 15:09:1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冬奥会的赛场上,活跃着不少来自江苏的身影。

  今年冬奥会期间,由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彭媛、吕晓蕾、金晔及朱金宏4名医务人员组成的医疗保障志愿者团队,是苏州大市范围内唯一一支参加北京冬奥会的医疗保障队。其中,金晔还应邀作为观众参加了开幕式。

  “和全世界选拔出的志愿者一起助力冬奥,我感到激情澎湃,我会用自己的专业和汗水保障赛事的有序进行。”金晔说。

  在冬奥赛场上,有一名来自宿迁的解说嘉宾--宿迁学院体育部教授门传胜。他将担任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等项目共计6场赛事的解说,并将担任两个比赛项目的国际裁判员。门传胜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能够担任冬奥会部分项目的解说也让他非常激动。

  “这次历史契机当中我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觉得很荣耀。”门传胜说。

  (徐晗 宿迁台、昆山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