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022年春运】全省高速路网通行良好 1月30日晚预计迎来小高峰

2022年01月30日 19:42:4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30日是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全省高速路网通行情况良好,春运返乡道路基本畅通。

  江苏台记者许莹说:“现在是1月30号下午两点,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沪宁高速马群收费站。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双向十九股车道车流的通行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只有出城方向出现了少量车多缓行的现象。”

  今年春运以来,沪宁高速马群收费站日均车流量基本稳定在8万辆左右。全省路网的车流量从1月29日开始逐渐回落。30日车流量较低,运行通畅。31日零点起,全国高速公路将实施免费通行。预计30日晚省内各高速公路入口会出现一波车辆通行小高峰,个别服务区也可能出现饱和状态,建议市民提前规划好出行方案。

  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指挥调度中心民警周鹏翔说:“除个别地方,例如像G2的京沪高速、S49的新扬高速以及G15高速、宁洛高速由南向北的方向会出现短暂性车多缓行的情况,总体来讲不影响我们全省路网的通行。”

  春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日均出口流量预计达到 226万-236 万辆次,同比增长 4%-9%;流量最高日预计为2月6日假期最后一天,有望接近300万辆次。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杨帆 许莹 杨文斌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