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年01月22日 19:25:5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樊金龙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决定将这些草案提请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江苏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江苏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江苏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这些决议(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再提请大会表决。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罗聪懿 杨时盛 杨国 郑凌 李栋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