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吴政隆许昆林听取委员发言 张义珍出席

2022年01月21日 19:25:5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月21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委常委、秘书长潘贤掌,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等到会听取委员发言。省政协党组书记张义珍,省政协副主席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秘书长黄继鹏在主席台就座。阎立主持大会。

  奚爱国、吴胜兴、周晓敏、朱毅民、吴建坤、王学锋、陈发棣、薛驰、曹丽虹、梅滨、谢泰峰、陈爱蓓、孙沪兵、陈扬、刘彤、严华、朱晓东、陈红红等18位委员作大会发言。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全省工作大局,围绕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收到138篇书面大会发言材料。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马遥 杨尔希 吴刚 张正 郑凌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