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不能错过,多所高校发布2022年特殊类型招生简章

2022年01月04日 18:02:0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多所在江苏招生的高校发布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艺术类和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开放报名通道,对初审结果进行公示。

  南京大学发布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拟确定优录资格考生10人,较去年增加2人。江南大学发布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招生项目为女子足球,招生计划0至8人。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2022年高水平艺术团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该校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规模不超过上一年度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1%。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计划总数4个。

  招生院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相关考生的专项测试成绩和文化课成绩录取要求。如南京大学要求,报考高水平艺术团的江苏考生,高考成绩需达到相关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70分(含)。

  音乐类、美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省统考结束后,江苏省内外高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将陆续进行。播音与主持专业,2022年南京师范大学在江苏招生20人,苏州大学在江苏招生7人,河海大学在江苏招8人。校考将在近期举行。

  综合评价录取A类院校方面,南方科技大学网上报名系统已经开启,报名条件为数学、物理、化学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国三"及以上,或生物、信息学科"国二"及以上(非必需),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昆山杜克大学2022年面向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共招收240名内地学生,具体招生名额不再划定到各省。学校第二轮网报正在进行中,截止时间为2月13日。上海纽约大学网上报名已经截止。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坚 编辑/赵梦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