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个月封顶!用行动展示宝能速度、特区精神!

2021年12月31日 16:14:26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31日, 燕子矶滨江商务区地标项目宝能金融中心配套住宅集中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上盛大举行,燕子矶指挥部相关领导、宝能城发华东区域公司相关领导、项目工程建设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业主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本次集中封顶仪式上,宝能金融中心住宅部分滨江府B1-3栋和A1-4栋提前2个月荣耀封顶,为2021年项目建设画上圆满句号!

  (活动现场照片)

  作为南京市的重量级签约项目——宝能金融中心ABCD四个地块今年全部实现落地开工。项目位于燕子矶新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涵盖总部办公、行政公寓、滨江商业、滨江住宅等多元业态,其中一栋300米地标预计2024年完成竣工,建成后将成为城北第一高楼。

  本次仪式上,燕子矶新城指挥部工程总监郎勇先生、部长蒋文俊先生,宝能城发华东区域公司工程副总经理刘红祥先生,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负责人查睿先生,深圳建业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徐靖静先生,监理单位深圳国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鲍伟先生及参建方主要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照片)

  四个地块同时开工建设

  实力展示宝能速度和特区精神

  面对新冠疫情、长江洪涝灾害、国内房地产行业下行等不利影响,宝能人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在南京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迅速复工复产、抢抓节点,从住宅先行建设到四个地块同步施工建设,宝能掀起重大项目开工热潮,把抓项目、扩内需作为重要抓手,迎难而上、顶压而行,全力稳定项目正常运行。这一次住宅集中封顶,既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集中体现!

  宝能金融中心项目分为住宅和商办两大类产品,其中AB分区为住宅项目、CD分区为商办项目。住宅部分本次7栋楼集中封顶,剩余楼栋目前也在快速施工;而作为项目地标,CD地块自今年5月份正式开工以来,目前也取得了重要进展,基本完成95%桩基作业。

  在本次活动上,宝能城发华东区域公司工程副总经理刘红祥先生表示:宝能集团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经经历29年发展历程,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成长,宝能的身上也有着深刻的深圳特区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今年全国房地产形势和实体经济都面临巨大困难,但是宝能人通过政府的支持、合作方的帮助、自身的不懈努力,埋头苦干200余天,最多时候一天打30根桩基,目前已售住宅基本实现封顶,CD地块地标建筑的桩基已完成95%桩基作业,为明年的地标出正负零打下坚实基础。

  这就是宝能速度,这就是特区精神!

(活动现场照片)

  保质量、保节点、保交付

  宝能携手各建设单位吹响前进号角

  为了更好的打造宝能在南京的首个作品,宝能联合“国家巨匠”北京建工、“特级资质”深圳建业两大总包单位,在项目工程团队及各参建单位不辞劳苦、夜以继日的努力下,住宅部分提前2个月顺利封顶!宝能人用实际行动向政府、业主、客户承诺:宝能金融中心项目将调动一切力量,以保质量、保节点、保交付为最终目标,住宅顺利封顶也吹响了交付的号角!

  同时,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刘总表示,宝能金融中心项目全体员工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保廉洁,全方位监督、全过程跟踪,确保项目开工顺利进行。相信在南京市委市政府、栖霞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宝能金融中心项目一定会建成优质工程、省市重点工程、廉洁示范工程,助力栖霞打造“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实现历史性跨越!

  过去一年来,宝能人面对新冠疫情、百年不遇的长江洪涝等不利影响,积极复工复产、攻坚克难,自入宁两年以来,已完成燕子矶新城项目、雨花台区项目落地推进,宝能集团华东金融总部(前海人寿江苏公司)也已落户栖霞,积极推动宝能集团全产业链的布局,与南京共谱新篇章。

  300米地标提速建设

  宝能助力最强增长极,打造最美新栖霞

  作为南京市和栖霞区重大项目代表,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一期项目宝能金融中心总投资约160亿元,总建面约60万㎡,包含一栋领先国际标准、超300米的总部办公地标,计划引入宝能华东投资总部、金融总部和科技总部三大总部,预计年产值将达到350亿元,实现年纳税超10亿元,并且将引入千名科技研发人员,产业链带动近万人就业,将为栖霞区商务办公、商业配套建设、提供就业、增加税收等方面有着积极贡献。

  

(宝能金融中心效果图)

  刘总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宝能集团始终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理念,深入布局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板块,现已发展成为布局300+城市、拥有18万名员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在“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三大战略指引下,宝能以科技突破为龙头,以高端制造为主干,以民生服务为基础,围绕“大汽车、大物流、大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宝能金融中心项目作为宝能进入南京的首个项目,将投资总部、科技总部、金融总部三大总部引入栖霞,是集团的战略性布局。为此,宝能华东区域公司提前制定了项目的“十四五”计划,力争2022年中实现正负零、2024年竣工,早日为栖霞区实现产业赋能!

  

(现场照片)

  “十四五”聚焦南京

  宝能全产业链助力南京高质量发展

  “十四五”开局之年,美好画卷展开。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宝能集团的发展战略与南京“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愿景深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大、空间广、动力足。“十四五”期间,宝能将聚焦南京,深耕栖霞,全面推进栖霞区、雨花台区、建邺区等产业项目落地,以全产业链助力南京高质量发展。在栖霞区,宝能将继续投资打造燕子矶滨江商务区二期、三期等项目,为打造“最强增长极,最美新栖霞”的美好目标赋能。

  未来,宝能集团将逐步整合总部经济、现代金融、国际物流、科技创新、民生服务等板块的产业资源,重点围绕投资总部、金融总部、医疗康养项目、物流项目、文旅项目、科技园区等领域与南京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使其成为整个长三角区域新的增长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