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赴各地各系统深入开展宣讲

2021年12月29日 19:07: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江苏全省各地各系统展开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党代会精神。  

  12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周广智在省纪委监委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周广智围绕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努力实现“六个显著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表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江苏,为切实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12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新平为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以《扛起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为题,聚焦“六个深刻理解把握”和“一个贯彻落实要求”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表示省委省级机关工委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上担当作为。

  12月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以“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他围绕深刻认识“一张宏伟蓝图”的重大意义、“三大光荣使命”的丰富内涵、“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定位、“九项重点任务”的具体要求和“一个根本保证”的价值所在等五个方面,全面系统深入解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与部分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12月24日,无锡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围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作专题宣讲。要求全市广大党员要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意识,以“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的领跑姿态,扛起使命担当、交出精彩答卷。

  12月24日,宿迁市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作宣讲报告。报告会后,王昊又来到宿城区幸福街道矿山社区,围绕基础干群关心关注的“四化”同步集成改革、城市公共空间治理等问题与社区干部、居民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交流。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郝朦 史博文 沈杨 康健 郑凌 张正 供片台/无锡台 宿迁台 编辑/刘琳)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