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才聚才 江苏面向全球发布“招贤令”

2021年12月26日 19:49:4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2日,江苏发布优秀高校毕业生暨博士后人才需求信息,正式拉开2022年度江苏全球引才活动序幕。值得注意的是,江苏高校毕业生需求数量首次突破10万,征集规模再创新高。

  全省3045家企事业单位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拿出14167个岗位,共10.05万个用人需求。同时,全省1535个博士后设站单位面向博士人才提供5887个博士后岗位,所有岗位平均年薪超过10万元。

  紫金山实验室人事部副部长闻然说:“我们一共是发布了40余个岗位,主要是集中在网络体系架构、网络通信、网络安全这几个方面。硕士年薪我们是20万起,博士年薪是40万起。还有我们会为人才解决住房、子女教育等等后顾之忧的问题。”

  此次集中发布是江苏举办的参会人员规模最大、发布人才需求最多、引才规格层次最高的一次人才盛会。活动以“云连线”方式与全国118所双一流高校和重点科研院对接。为供需双方搭建桥梁,将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为新时代江苏人才强省建设蓄势赋能。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浦沫瀚 王从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