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男子和父亲赌气 醉驾找交警自首

2021年12月23日 14:59:2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4日,泰兴市虹桥镇上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名私家车司机主动找上了交警,说自己酒驾了。经调查,该男子不但涉嫌酒驾,而且还是醉驾。更荒唐的是,说起他自首的原因,竟是为了和自己的父亲赌气!

泰兴男子和父亲赌气 醉驾找交警自首:没错,我是喝过酒来的

  当晚7点40分左右,泰兴虹桥交警中队执勤民警在蒋华老街巡逻时,一辆私家车突然停在警车前。

  泰兴市交警大队虹桥中队副中队长朱全告诉记者,刚开始的时候,驾驶员说他喝了酒。交警还有点怀疑,以为他是闲得无聊,跟交警开玩笑的。

  巡逻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结果为163mg/100ml,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

泰兴男子和父亲赌气 醉驾找交警自首:没错,我是喝过酒来的

  原来,该驾驶人姓左,当晚与其父亲以及父亲的朋友在家吃饭,喝了半斤白酒。父亲席间的一番话,指责左某成天无所事事,让左某心里很不舒服,于是冲动之下竟醉酒驾车找到了民警。

  交警表示,醉酒驾车不仅是对自己人生安全的不负责任,更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接下来,左某将面临法律的惩处。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庞雪青 胡超 供稿/泰兴交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