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回港为父亲庆生 高调表白“做你的女儿很幸福”

2021年12月08日 08:38:25 | 来源:娱闻星赏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7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晒与父亲张仁勇互动的视频为其庆生,还高调表白称“做你的女儿很幸福”,父女时隔许久再次同框,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张柏芝在视频中先是和粉丝报告近况,称自己在家里做了一个“嘉年华”,等小孩玩完以后,晚上就会一起给爸爸过生日。一席话说完后,张柏芝弯腰将镜头对准自己和父亲,隔着口罩重重地亲在张仁勇的脸上,互动十分有爱。

  做为寿星的张仁勇穿着厚重的宝蓝色羽绒服,依旧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光头造型。只不过或许是年纪大了力不从心,他任由着张柏芝笑闹,至始至终没有开口说话,脸上也毫无表情,哪怕闺女送吻也岿然不动,十分沉稳。

  为了让父亲生日过得顺心顺意,张柏芝紧接着又搂着父亲的肩膀,询问晚上吃什么。张仁勇咳了几声,才嘶哑着嗓子作答。或许是怕父亲声音太小粉丝听不见,张柏芝又贴心重复着他的话,称他想“打边炉”,晚上吃火锅。

  视频中,张柏芝的父亲全程坐着,穿着明显也比周围人要厚一层,说话的声音也有气无力,难免让人担忧其身体状况。据港媒报道,张仁勇曾经在2015年患轻微中风,可能身体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从张柏芝与父亲的合照中也可以明显看出来,张柏芝没怎么变,父亲却随着时间流逝衰老了。如今张仁勇胡须都已经花白,精气神也大不如从前。

  事实上,张仁勇在年轻时是一个狠角色,被港媒称为江湖猛人,而且他痴迷赌博,早年间给张柏芝惹来不少麻烦。

  据悉,在1999年,张仁勇欠下赌债逃窜不知去向,作为女儿的张柏芝遭到无妄之灾,被债主声称要实行“奸杀令”,好在最后警方介入此事,事情才不了了之。

  虽然受父亲拖累,但张柏芝成名后仍没有与其划清界限,甚至出千万资助父亲开公司东山再起。

  可惜张仁勇不争气,一心惦记老本行,2012年因涉嫌刑事案件被捕,2013年,他又被债主公开讨债,给当时在沈阳拍戏的张柏芝带来极大困扰。

  无论如何,张仁勇终究是张柏芝的父亲,两人之间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张柏芝这次也是特意放下内地工作回香港为其庆生,孝心可见一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