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殷殷嘱托 扛起重大使命 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侧记

2021年12月07日 20:05:3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为期4天的集中学习、培训、研究中,研修班学员们进一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在省市县乡党委集中换届后,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开班,对江苏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通过这次“充电补钙”的宝贵机会,提升能力本领尤其是政治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不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志斌说:“这次为期四天的学习安排非常及时、紧凑,收获多多、干货满满。吴政隆书记在本次研修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彰显时代要求,契合江苏实际,学习后深受启发和鼓舞。”

  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梁说:“这次研修班内容非常丰富,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课、生动的政治理论课,也是干部能力全面系统培养的一堂课。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在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优化布局国有资本的结构调整上发挥更大作用。”

  苏州市虎丘区委书记 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毛伟说:“邀请重量级专家、领导,围绕事关江苏未来发展的方向性、关键性问题为我们作专题辅导,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都非常强。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对以政治能力建设为统揽,全面提升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我们的事业从来就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学习,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着力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领导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带领干部群众坚决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党组书记王天琦说:“作为生态环境部门,在实现经济发展的凤凰涅槃中履职尽责,就是要高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旗帜,始终坚持依法依规监管,有力有效服务,保持战略定力。紧紧围绕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不动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党组书记谢志成说:“江苏集群培育全国第一,但是我们也有不足。下一步的工作,我们制定了‘百企领航千企升级计划’。在行业的细分领域要培育头部企业,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说:“作为淮安来讲,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总书记‘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嘱托为遵循和动力,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跨越赶超’新要求,奋力推动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沈杨 王尧 章斌炜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