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农产品流通不再难 12月7日晚锁定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黄金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9:46: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型政策解读节目《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12月7日晚8点05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聚焦江苏供销系统改革工作。

  怎样通过完善农产品供应链,破解农民“买难卖难”的困境?如何借助发展精深加工,打造冷链物流体系,帮助农民实现增收?本期《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以《让农产品流通不再难》为题,邀请江苏省、盐城市、如皋市供销合作系统相关负责人来到节目现场,共同解读供销社在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方面的系列改革政策。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陶长生说:“我们供销社系统现在全省有电商企业64家,去年电商销售农产品是306亿元。下一步,我们还要进一步来培育发展农村电商和农产品的电商企业,要打造网上的供销社。”

  真实惠、真助农的特色农产品该在哪个平台购买?能保鲜两年的蔬菜是怎样生产加工的?更多有趣有料的详细内容,敬请关注7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黄金时间——改革政策e解读》。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刘洋 康健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