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驻4省区 这份举报电话信箱请查收!

2021年12月06日 17:01:13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6日从生态环境部获悉,第二轮第五批4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经全部进驻,将对黑龙江、贵州、陕西、宁夏4个省(区)开展督察工作。

  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立足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严的基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科学、依法,统筹好经济平稳运行、民生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保护,统筹好督察方向和重点。

  在进驻动员会上,四个省(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表示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情况介绍、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根据安排,第二轮第五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1个月。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督察组全体成员将严格执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接受被督察对象和社会监督。在后续工作中,将严格落实中央有关要求,进一步为基层减负,简化程序、优化流程,不断提高督察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确保有序有效完成督察任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