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至11月江苏无偿献血超百万人次 同比增长7.6%

2021年12月04日 19:41:3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4日上午,江苏省第五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在淮安启动,旨在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今年江苏无偿献血宣传月主题为“无偿献血我先行,学史力行担使命”。根据江苏省血液中心发布,2021年,江苏无偿献血人数持续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者的队伍,奉献自己的爱心。1月至11月,全省无偿献血共计108.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7.6%;总献血量达3.7亿毫升,较去年同期增加8.4%。从2020年起,江苏正式启动了全省范围内无偿献血者及其直系亲属临床用血费用的直接减免,今年以来,已累计为10934人次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省内就医提供用血费用出院直接减免服务,累计直接减免金额1170.6万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汪乐萍 王鹏 吴刚 供片台/淮安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